Tap Strap可穿戴蓝牙键盘:戴上它动动手指就能打字了

2016-05-16 08:44:18 来源:互联网作者:root 人气: 次阅读 1402 条评论

TapStrap可穿戴蓝牙键盘,TapStrap并不会提供任何视觉提示,把它戴在手指上之后,其内部的传感器就会开始分析手指运动。...

Tap Strap可穿戴蓝牙键盘,Tap Strap并不会提供任何视觉提示,把它戴在手指上之后,其内部的传感器就会开始分析手指运动。...

用不了多久,你可能无需手机平板或键盘也能打字。这就是可穿戴蓝牙键盘Tap Strap背后的概念,它能够将手指的运动转换成按键点击,从而让你把任何表面变成一块虚拟键盘。Tap Strap可穿戴蓝牙键盘:戴上它你只要动动手指就能打字了!

戴上这个指套 你只要动动手指就能打字了

Tap Strap并不会提供任何视觉提示,把它戴在手指上之后,其内部的传感器就会开始分析手指运动。点击手指后你就会在屏幕上看到一个字母或数字,或是使用不同的手势来添加标点符号或插入特殊字符。Tap Strap的准确率号称可以达到99%,但它具体的工作方式目前还并未公布。

Tap Strap通过蓝牙与设备连接,因此可以兼容大多数的移动设备,但它的真正优势在于和VR头盔和智能手表等设备的配合。它目前可兼容的设备平台包括智能电视、Windows、OS X、Android和iOS。而除了用来打字之外,制作公司还打算为其加入音乐控制功能。

据悉,Tap Strap的beta测试即将开始,并会在今年年底之前上市销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