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值得期待的VR游戏 攒钱买主机吧

2016-04-25 14:41:36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5 条评论

虚拟现实已经成为目前最受关注的娱乐形式,它能赋予电子游戏逼真的沉浸感,这是电视、显示器所无法相比的。HTCVive和OculusRift已经发售,索尼PSVR也将在10月上市,所以游戏厂商们也开始积极研发新款游戏。那么,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内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虚拟现实已经成为目前最受关注的娱乐形式,它能赋予电子游戏逼真的沉浸感,这是电视、显示器所无法相比的。htc Vive和Oculus Rift已经发售,索尼PS VR也将在10月上市,所以游戏厂商们也开始积极研发新款游戏。那么,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内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Edge of Nowhere(无尽边缘)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VR游戏 攒钱买主机吧

这款第三人称冒险游戏为Oculus Rift独占,最初它看上去像是《古墓丽影》,只不过主角换成了一个汉子。游戏中,你要扮演一个冒险家,在神秘的南极寻找失联的队友,游戏场景包括一望无际的冰川、深邃的冰洞,还需要面对一些可怕的变异物种。

早期的试玩体验显示,《无尽边缘》似乎还应该在3D眩晕方面再多下一些功夫,但整个游戏的氛围营造的非常棒,同时与一般采用医院、废弃建筑的恐怖游戏有着很大的不同,独特的场景是它最令人期待的部分。

Feral Rites(野性仪式)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VR游戏 攒钱买主机吧

《野性仪式》也是一款第三人称游戏,不过更注重动作元素,故事讲述了一个为父报仇的故事,主角在长大后重返故土,志在打败仇人为父报仇。游戏的独特系统是玩家可以通过某种神秘力量变形为兽人,战斗系统看上去也非常爽快,但是目前我们并不知道它如何有效地虚拟现实化,还是值得期待的。

The Unspoken(不言而喻)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VR游戏 攒钱买主机吧

这款游戏有趣的部分是它将冒险游戏和FPS融入一体,游戏主要场景是一个竞技场,你可以通过网络与他人进行对战,而战斗方式则比较玄幻,可以瞬移、释放魔法,听上去非常有趣,厂商将其称为“城市魔幻搏击俱乐部”。游戏还针对虚拟现实头戴的触摸控制器进行了优化,整体操作和竞技性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