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资源怎么找? VR Porn电影魅力几何!

2016-07-01 13:03:58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39 条评论

VR资源怎么找?VRPorn电影魅力几何!VR近期在生活中的各个行业都有着自己的发展,但是一切不入大雅之堂的行业也加入其中,VR虚拟现实与色情的莫名契合使得色情行业的VR小电影横空出世,很快就在地下有了自己的利益链条,VR到底在其中扮演者什么角色呢?...

  6月30日消息:VR资源怎么找? VR Porn电影魅力几何!VR近期在生活中的各个行业都有着自己的发展,但是一切不入大雅之堂的行业也加入其中,VR虚拟现实与色情的莫名契合使得色情行业的VR小电影横空出世,很快就在地下有了自己的利益链条,VR到底在其中扮演者什么角色呢?

VR资源怎么找? VR Porn电影魅力几何!

  随着VR技术的发展和热度的不断增加,与VR相关联的领域也是越来越驳杂,在这些驳杂的行业中,色青行业的热度如日中天,作为人类最原始的欲望之一,色情是刻画在我们的DNA上的,一般的人根本无法摆脱这种欲望的侵蚀,色青行业也因此经久不衰!

VR资源怎么找? VR Porn电影魅力几何!

  VR虚拟现实技术跟用户带来的身临其境的感觉是色情行业必然会进入这个领域的原因,全球最大的色情网站Pornhub宣布与成人娱乐内容提供商BaDoinkVR达成合作,在Pornhub网站上推出免费的VR虚拟现实内容。Pornhub还将推出安卓和苹果设备的VR优化视频,可以支持在多种VR设备上进行使用,并且为了配合该活动的进行,Pornhub公司还会同期为用户免费提供一万副VR眼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