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体验 6款最佳PlayStation VR游戏

2016-04-15 00:00:00 来源:zol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5 条评论

到目前为止,PlayStationVR已经有足够理由让我们承认其成为VR耳机界最刺激的游戏畅玩设备了。不知道下面这些适合PlayStationVR的游戏你有没有玩过呢?若还没有,那么赶紧下载吧!...

相信对于大多数早前订购PlayStation VR的用户们来说,最近都一直在苦苦等待其发货;而399美元的裸机价格和599美元的套装捆绑价,真可谓不失刺激和兴奋的超值体验。到目前为止,PlayStation VR已经有足够理由让我们承认其成为VR耳机界最刺激的游戏畅玩设备了。不知道下面这些适合PlayStation VR的游戏你有没有玩过呢?若还没有,那么赶紧下载吧!

EVE: VALKYRIE

如果你也正在寻找虚拟现实的动作游戏应用程序,那么这款“EVE: VALKYRIE”(瓦尔基里?)基本上是每个人的“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幻想变成的现实。

刺激畅玩:6款最佳PlayStation VR游戏

EVE: VALKYRIE

不论是游戏中通过发射光辉隧道发射到外层空间的灵活的小飞船,还是美丽行星大气层中庞大的船队,这些都看起来逼真切像身临其境,体验过程畅快且极具趣味,除了多人太空战斗外,还有很多场景的单人格斗故事,值得体验。

●RIGS: MECHANISED COMBAT LEAGUE

作为一款以第一人称为主的游戏,“RIGS: MECHANISED COMBAT LEAGUE”(机械化作战联盟?)中丰富多彩的艺术和疯狂的多人战役,以及未来世界机械的混合死亡竞赛等,喜欢“RIGS”的速度、重量和高度流动性的玩家,就像自己驾驶机甲且完全沉浸在激烈的战斗之中,都要得益于索尼 PS VR耳机的高分辨率和高帧率。

刺激畅玩:6款最佳PlayStation VR游戏

RIGS: MECHANISED COMBAT LEAGUE

在游戏中,你可以和你的两个队友(和对方阵营的三名队员)选择你的机甲,在一个赫然意识到未来的车库前,被系上安全带且放进了电梯,并开始上场。你的主要任务是通过跳跃环顶上的目标来得分,首先需要通过射击对方的机甲,并且收集他们掉落令牌拿到足够的分数。

●VR wordLDS

“VR WORLDS” (虚拟现实世界)是一个索尼展示出非常现实的场景,游戏中展现了真正可怕的画面:比如在潜水笼里与大白鲨锋利的牙齿面对面的 “Into The Deep(深海惊魂)”、360 度黑帮火拼刺激枪战的“The London Heist(伦敦劫案)”、穿梭车阵的刺激旱地雪橇体验“VR Luge(VR 旱地雪橇)”、以生死为赌注的科幻球赛“Danger Ball(险中球生)”、扮演外星寻宝猎人驾驶机器人战斗的 “Scavenger’s Odyssey(猎物者奥德赛)”。

刺激畅玩:6款最佳PlayStation VR游戏

“VR Worlds”虚拟世界

尽管目前还有成为现实,不过有人预测未来“VR Worlds”虚拟世界将会被捆绑在PlayStation VR中一起上架,期待吧。

●Battlezone

“Battlezone”(战争地带?)游戏要追溯到1980最早推出的原创游戏,而如今得益于PlayStation VR(和Oculus)的出现,现在看起来“Battlezone”(终极战区?)似乎是早就为VR而准备的。

刺激畅玩:6款最佳PlayStation VR游戏

“Battlezone”

整个游戏在玩的过程中,时刻体现出优秀的审美和光滑流畅的画面,以及像舞台上沉重感觉的水平,游戏为玩家提供了充足的机会去把敌人的坦克、飞机以及成群结队、蜂拥而至的武器变成闪耀的爆炸画面,非常有意思。

●Xing: The Land Beyond

“Xing: The Land Beyond”(超越大地)是关于以玩家第一视角在一系列神秘岛屿上开始旅程的游戏,玩家将要解开一系列谜题。唯心的、神秘的东西和正常逻辑结合在一起,玩家将要穿越山岭、沙漠、森林和火山去探寻一切。

刺激畅玩:6款最佳PlayStation VR游戏

“Xing: The Land Beyond”

作为以一款益智游戏,“Xing: The Land Beyond”能够唤起玩家强烈的神秘的记忆,这些美丽的岛屿,构成了游戏的设置,显然是生活和死亡之间的领域,并有人居住的精神,需要你的帮助。帮助一般是在对象的难题,从简单的开始,你的进步会以越来越残忍的形式表现出来,喜欢的玩家肯定会欲罢不能。

●Job Simulator

“Job Simulation” (工作模拟?)是一个向那些不玩游戏的朋友炫耀你的新虚拟现实玩具的一款游戏,是关于2050年,机器人来接替人类做一些现在人类做的蓝领工作。这个游戏给人类做了一个找出你喜欢做什么工作的模拟器,就像是给出了一个互动的历史课的jobbot。

刺激畅玩:6款最佳PlayStation VR游戏

“Job Simulation”

尽管这看起来是很傻的,但只要你戴上PlayStation VR和 Move 控制器(或Oculus Rift和htc)之后,这一切都非常有意思了。会根据你所处的环境来完成任务,jobbot给你(复印一些工作,做了一个三明治,等等),或者是摆弄你周围所有的物体。你有四个的工作要做,主要包括办公室人员、餐厅的厨师和机械师等。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