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门店难找 我用手表支付拉了把轰

2016-02-19 14:05:2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5 条评论

今天,朋友圈被AppleWatch刷屏了……而作为安卓党表示,再次受到了万点伤害。都说这是果粉要挑战支付宝、微信,但从实际的支付环境来看,ApplePay在线上线下的布局显然还要过程,而且更为关键的是,你需要一部肾6...

今天,朋友圈被Apple Watch刷屏了……而作为安卓党表示,再次受到了万点伤害。

都说这是果粉要挑战支付宝、微信,但从实际的支付环境来看,Apple Pay在线上线下的布局显然还要过程,而且更为关键的是,你需要一部肾6以上的手机。即使是iPhone 5用户“曲线救国”,那还得Apple Watch助攻。

恰逢正在做Ticwatch手表的体验评测,笔者也在中午逛便利店时试了试手表支付。得益于支付宝的广泛渗透,目前比Apple Pay适应的场合要多出一大截——

Apple Pay门店难找 我用支付宝手表拉了把轰

其实手表支付很简单,点击手表内置的支付宝后即出现付款码,店员用码枪轻轻一扫即可完成付款结算。

Apple Pay门店难找 我用支付宝手表拉了把轰

3秒不到,手机端的扣款短信也抵达了,核实无误走人。

这样新颖的支付方式让店员也很好奇,她还绕有兴致地询问了一番。

目前Ticwatch在售的缎金版(1199元)支持iOS(iOS 8)和Android,所以Apple Pay完全不支持的iPhone 4S也能使用炫酷的新支付方式。

绑定支付宝的方法也很简单——

Apple Pay门店难找 我用支付宝手表拉了把轰

Apple Pay门店难找 我用支付宝手表拉了把轰

另外,在支付体验上,出门问问方面向快科技表示,Ticwatch支付宝功能马上会进行更新,在更新后会解决此前用户反映黑底白图扫码识别率低的情况,同时还会加入手表解绑手机同步解绑功能,更加安全。相比其他AW手表而言,Ticwatch的优势还在于可快捷卡片添加支付宝,快速完成支付。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