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抢先抱Apple Pay大腿 图的是啥?

2016-02-19 14:07:32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8 条评论

2月18日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的ApplePay今天正式亮相中国市场,唯品会成为首批接入ApplePay的电商之一(同时接入的电商还包括聚美、本来生活、大众点评、美团、当当网等...

2月18日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的Apple Pay今天正式亮相中国市场,唯品会成为首批接入Apple Pay的电商之一(同时接入的电商还包括聚美、本来生活、大众点评、美团、当当网等)。

据悉,唯品会已开始启动Apple Pay支付的优惠口令,用户在结算页面可享受满减优惠。

在Apple Pay正式接入之前,唯品会已与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联等达成合作,Apple Pay的到来将形成几家割据局面。

唯品会 ApplePay入华 ApplePay怎么用 ApplePay如何使用

Apple Pay的进入具有一定的优势,根据部分用户的试验可以得知,尽管绑定Apple Pay的过程相对麻烦,但是在线上支付时只需几秒,从时间上完全秒杀了其他的第三方支付工具。

受Apple Pay直接影响的是支付宝,据悉,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淘宝不在Apple Pay的支持者之列,某用户透露,从这个层面来看,唯品会给自己加了一张底牌。尤其是在双11、双12这种需要秒杀的活动中,快速支付更能获得用户的青睐。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尽管在2015年的双11中,唯品会的销售额增长了三倍,但相对于天猫900多亿元成交额,唯品会的体量相对较小。此次接入Apple Pay,唯品会或能获得更多用户的支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