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智能手表渲染图曝光:简约设计功能强大

2014-11-11 14:17:3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9 条评论

【科技讯】加拿大设计师伊恩·苏亚雷斯带来了最新设计,微软Windows智能手表。设计师的这三大设计经验,最小的字体,简单的色彩和简单的导航,在这款WindowsPhone设备得到的完美体现。

这款设...

  【科技讯】加拿大设计师伊恩·苏亚雷斯带来了最新设计,微软Windows智能手表。设计师的这三大设计经验,最小的字体,简单的色彩和简单的导航,在这款Windows Phone设备得到的完美体现。

  这款设备甚至还搭载了微软小娜Cortana,以避免过多的触摸使用,手机呼叫的用户界面非常直观,我们还瞥见计算器,必应地图,Xbox音乐,电子邮件等应用程序,对于这样一个2.5英寸屏幕的方形设备,你怎么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