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watch R智能手表解析:整体质感提升

2014-11-11 14:17:39 来源:Pchome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0 条评论

在本次的IFA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上,除了万众期待的各种新款是手机们,可穿戴设备也是仍然占据了一席之地,不论是华硕、三星还是LG,都在这个时间发布了自己最新的可穿戴设备型号,其中尤其以LG的GWatchR吸...

  在本次的IFA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上,除了万众期待的各种新款是手机们,可穿戴设备也是仍然占据了一席之地,不论是华硕、三星还是LG,都在这个时间发布了自己最新的可穿戴设备型号,其中尤其以LG的G Watch R吸引人的眼球。

  LG G watch R是LG G Watch的下一代产品,前者在今年6月份的Google I/O大会上就已经正式推出,具备方形的屏幕,运行工Android Wear版本,成为今年Google I/O上最重要的演示机型之一,虽然如此,但Android Wear设备中最抢眼的无疑还是圆形屏幕设计的MOTO 360,这是G Watch拍马都赶不上的。也许LG也是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第二代产品仅仅时隔三个月后就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LG G Watch R已经正式的遭到了全面曝光,其和第一代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采用了圆形的屏幕设备,整体质感上已经远远的甩开了第一代产品,相比之下第一代产品简直就像原始的电子宠物。那么下面我就来浅析一下LG G Watch R这款产品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