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特斯拉工程师跳槽苹果只为这个神秘项目

2015-02-12 15:29:01 来源:智东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1 条评论

还记得几天之前一张苹果头顶摄像头神秘汽车的照片吗?有人根据这张照片猜测苹果也会像谷歌一样研发属于自己的无人驾驶汽车,另外还有说法表示也有可能是汽车租赁或新能源电动汽车的业务。上周一辆...

  还记得几天之前一张苹果头顶摄像头神秘汽车的照片吗?有人根据这张照片猜测苹果也会像谷歌一样研发属于自己的无人驾驶汽车,另外还有说法表示也有可能是汽车租赁或新能源电动汽车的业务。

  上周一辆租借给苹果, 装备多达12个相机的汽车正在旧金山街头晃悠,极有可能是用来拍摄街景的。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称,苹果近期大力向特斯拉的工程师发邮件,开出优厚的25万美元签约红利以及高达60%的薪酬涨幅,力图吸引特斯拉员工跳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