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销量太差 马斯克怒下狠心

2015-02-12 15:29:01 来源:智东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6 条评论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创始人兼CEO伊隆-马斯克(ElonMusk)准备解雇海外高管,原因是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情况黯淡,给马斯克雄心勃勃的全球扩张计划蒙上阴影。中...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创始人兼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准备解雇海外高管,原因是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情况黯淡,给马斯克雄心勃勃的全球扩张计划蒙上阴影。

  中国是特斯拉汽车扩张策略的关键地区,但迄今特斯拉在华销售业绩并不如人意。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上月特斯拉在中国仅卖出大约120辆,远低于公司的目标。马斯克还曾预期中国销量最早在2015年就可能匹敌美国销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