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无人驾驶会淘汰1000万人 或许并非坏事

2015-02-10 09:37:14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3 条评论

绝大多数人,包括一些专家,他们认为无人驾驶汽车在未来数十年时间的发展速度依然不会太快。但他们严重低估了事实,据预测到2025年,无人驾驶汽车将会变得非常普遍,甚至“垄断”汽车市场;而到2030...

  绝大多数人,包括一些专家,他们认为无人驾驶汽车在未来数十年时间的发展速度依然不会太快。但他们严重低估了事实,据预测到2025年,无人驾驶汽车将会变得非常普遍,甚至“垄断”汽车市场;而到2030年,它们会为人民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变化,其他任何创新都无法与之媲美:

2025年无人驾驶会淘汰1000万人 或许并非坏事

  它们会造成大量失业,并从根本上颠覆目前的经济结构;

  但同时,无人驾驶汽车又能解决绝大部分环境问题,挽救每年成千上万死于车祸的生命;

  还能提升数百万小时的生产力,创造出人们无法想象的全新行业。

  实际上,这种转型已经开始了。特斯拉CEO Elon Musk表示,他们2015年推出的车型90%的时间都是自动驾驶的。不过传统汽车厂商也不甘落后,通用汽车在2017年也会采用自动驾驶技术,可以在每小时70英里的高速下控制转向,加速和刹车。用Musk的话说,自动驾驶汽车就是,你可以上车就躺在里面睡觉,一觉醒来已经到达目的地了。Musk和谷歌都预测,无人驾驶汽车可以在2020年实现大众应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