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驾驶助手CarVi实测 自动分析路况可危险预警

2015-02-10 09:37:14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8 条评论

现在,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开始走入我们的生活,而与汽车驾驶相关的产品也屡见不鲜。最近,在Indiegogo上出现了一款名为CarVi专为汽车设计的智能设备,它可以安装在汽车的挡风玻璃上,与我们的智能手机配合使...

  现在,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开始走入我们的生活,而与汽车驾驶相关的产品也屡见不鲜。最近,在Indiegogo上出现了一款名为CarVi专为汽车设计的智能设备,它可以安装在汽车的挡风玻璃上,与我们的智能手机配合使用。

汽车驾驶助手CarVi实测 自动分析路况可危险预警

  从外观上看,CarVi是一款黑色圆形的装置,当驾驶员开车在路上驾驶时,CarVi会连续的进行视频捕捉,而相关的应用程序则会实时对这些视频进行分析,帮助司机进行危险预警。比如司机突然变换车道、前方潜在碰撞危险、鲁莽驾驶等各种危险行为,都可以进行分析。

  虽然目前许多高端豪华车都具有这些功能,但是CarVi能为老款汽车或中低端汽车带来同样的功能。CarVi目的是为了提前帮助驾驶员发现周围可能发生的危险,对驾驶员的驾驶行为进行分析,让驾驶员养成一个更安全的驾驶习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