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新一代安卓机皇?骁龙855跑分逆天逆天了,4800W像素广角三摄

2019-01-14 17:56:48 来源:科技之美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0 条评论

近日,据悉在GeekBench跑分库中出现了一款搭载了骁龙855的小米新机,型号为Xiaomi Cepheus(仙女座)。...

  近日,据悉在GeekBench跑分库中出现了一款搭载了骁龙855的小米新机,型号为Xiaomi Cepheus(仙女座)。在近几年,小米旗舰机型都采用了星座名称来作为代号,小米6是Sagit射手座,小米8是Dipper北斗星,小米MIX 2S是Polaris北极星。

(图片源于网络)

  不出意外的话,这款Cepheus应该就是小米9了。在GeekBench跑分显示,该机内存为6GB,单核成绩为3475,多核成绩为10872.相较于骁龙845,骁龙855性能调度方面会比较积极开放。成绩来看,骁龙855比骁龙845单核提升了40%,多核提升了25%。

(图片源于网络)

  从目前网上的曝光消息来看,小米9搭载了一块6.4英寸的水滴屏,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处理器搭载了骁龙的旗舰芯片855,6GB起步的内存,采用IMX586 4800W像素广角三摄,电容量为3700mAh。小米9能否成为新一代安卓机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