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s和Z5 Pro 骁龙855版正式发布:首发骁龙855处理器

2018-12-19 09:59:5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45 条评论

12月18日下午,联想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款联想Z5s和Z5 Pro 骁龙855版两款智能手机,依然延续了今年一贯的国民高性价比特性。联想Z5 Pro高通骁龙855版本,也是全球首...

12月18日下午,联想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款联想Z5s和Z5 Pro 骁龙855版两款智能手机,依然延续了今年一贯的国民高性价比特性。联想Z5 Pro高通骁龙855版本,也是全球首款高通骁龙855手机!

联想Z5s和Z5 Pro 855版发布 首发骁龙855<a href=/tags/8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处理器</a>

外观方面,联想Z5s依然是玻璃机身设计,提供星空灰、钛晶蓝、珊瑚橙三种时尚颜色可选。正面配备6.3英寸微孔水滴屏,2340x1080分辨率,19.5:9比例。应用罗曼弧高强度一体中框,航天铝材质,CNC周边高亮,同时耐腐蚀。

其它方面,联想Z5s还采用了纳米级全息立体彩虹镀膜工艺,配备2.5D康宁大猩猩玻璃后盖,内置导管式隐藏听筒(80毫瓦高功率,扬声器听筒二合一),同时保留3.5mm耳机接口和Type-C接口。

联想Z5s和Z5 Pro 855版发布 首发骁龙855处理器

配置方面,联想Z5s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 AIE Turbo八核处理器、搭载Game Turbo引擎(王者荣耀满帧运行)、后置1600万像素无损画质变焦三摄(主摄采用6P镜片,F1.8大光圈)、3300mAh电池,支持18W安全快充(充电五分钟吃鸡半小时)。同时还支持高精度陀螺仪、多维网络加速。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18W安全快充(充电五分钟吃鸡半小时)。同时还支持高精度陀螺仪、多维网络加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