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开始爆料魅族16s:我们会第一时间用骁龙855!

2018-12-07 09:21:1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2 条评论

由于最近友商开始大力度的降价骁龙845旗舰机之后,开始变得异常尴尬,黄章也只能承认魅族16的定价太过于激进,而且还宣布明年的魅族16s还会有他本人亲自操刀,但是价格也会有所上涨...

由于最近友商开始大力度的降价骁龙845旗舰机之后,开始变得异常尴尬,黄章也只能承认魅族16的定价太过于激进,而且还宣布明年的魅族16s还会有他本人亲自操刀,但是价格也会有所上涨。而就在刚才,黄章开始爆料魅族16s:我们会第一时间用骁龙855!

黄章:明年的魅族16s会第一时间用骁龙855

原来,有魅友在魅族社区上表示,高通已经正式发布了骁龙855处理器,并且支持了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以及支持更好的拍照,此外还说到了小米即将发布一款搭载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手机,询问魅族是否会采用这些技术。而黄章也开始对这些问题一一回应,表示骁龙855手机会在第一时间推出市场,但超声波目前智能用在OLED屏幕上,而且认为索尼IMX586没有那么快。

黄章:明年的魅族16s会第一时间用骁龙855

其实,我们认真地看黄章这些话就会知道,这基本上就是等同于表示:魅族16S不会上超声波屏幕指纹,但是会采用骁龙855处理器。而且,黄章认为索尼IMX586还没那么快,所以魅族16S很可能会继续用IMX380。

当然了加上此前的信息是,黄章表示挖孔屏、刘海屏等都不是完美的方案,不能做到冰清玉洁,自己是完美主义者,所以魅族16S不会采用屏下摄像头的方案,不会有挖孔屏幕设计,认为是屏幕对称的边框并且缩窄会更好看,也就是说魅族16s很可能会延续魅族16的设计方案。除此之外,自然也包括上文提到的魅族16s的价格会有所上涨。

黄章:明年的魅族16s会第一时间用骁龙855

你们对于此次黄章爆料的魅族16s的特性有什么看法呢?认为符不符合自己的要求?欢迎说说你的意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