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开始预售!上手体验,给你老款iPhone升级的5个理由

2018-10-20 09:38:32 来源:智东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3 条评论

iPhone XR给人第一印象最大的特点就是多彩外观,iPhone XR的机身边框材质为铝合金,延续了iPhone X之前的几款iPhone经典的圆角设计风格,同时铝合金边框也被处理为与背面玻璃一样的颜色。...

  在苹果9月份的年度iPhone新品发布会中,iPhone XR是一款被寄予厚望的产品。

  这是一款在很多方面不同于以往iPhone的产品,没有顶着旗舰之名,但搭载了苹果最强的A12仿生处理器;没有像iPhone XS一样的双摄,但同样可以拍背景虚化的人像模式照片;虽然不是OLED屏而是LCD材质,但同样是采用了苹果专利折叠电路设计的全面屏设计。

  同时iPhone XR还具备iPhone XS不具备的双SIM实体卡支持功能,独有6中多彩后背玻璃颜色,而且价格又比iPhone XS系列整体便宜不少,没有接近万元起步的iPhone XS那么高不可攀,售价从6499元起步。

  在iPhone XR发售前夕,智东西&极果提前对这款iPhone新品进行了上手体验,一起来看我们同这首款多彩、全面屏iPhone的亲密接触后的发现和感受。

  一、设计&外观:多彩机身和铝合金材质

  iPhone XR给人第一印象最大的特点就是多彩外观,红色、珊瑚、黄色、蓝色、白色、黑色六种颜色,经典配合着小清新一同出现,看得出iPhone XR的配色有意讨好年轻用户群体。

  iPhone XR的机身边框材质为铝合金,延续了iPhone X之前的几款iPhone经典的圆角设计风格,同时铝合金边框也被处理为与背面玻璃一样的颜色。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