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半月掉价近2000 成苹果最不保值手机

2018-10-11 09:18:0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0 条评论

iPhone XS系列上市差不多应半个多月了,由于苹果今年在供货上准备特别充分,所以两者打一开始卖就是全力供货中,这多少让人有些出乎意料,因为在以往每逢新iPhone上市,想要稳定供货...

iPhone XS系列上市差不多应半个多月了,由于苹果今年在供货上准备特别充分,所以两者打一开始卖就是全力供货中,这多少让人有些出乎意料,因为在以往每逢新iPhone上市,想要稳定供货至少要一个月以后的事情了,从用户角度来说这当然是好的,因为心仪的手机可以即买即用不用苦等很久。

苹果最不保值手机诞生 iPhone XS半月掉价近2000
 iPhone XS半月掉价近2000

从商家角度而言,iPhone XS/XS Max大量供货是不利的,因为供大于求的市场局面,从中赚取的利润就会大大减少,很多情况下甚至要赔钱卖,这在以往是不能想的,刚刚上市的新iPhone居然到了要狂降价才能吸引用户购买的地步。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份国行iPhone XS/XS Max商家报价单,从中你可以看到,原价8600元的iPhone XS入门版,其价格已经跌至7900元左右,而512GB的iPhone XS掉价更快,已经跳水了1729元。

虽然有双卡、6.5寸大屏幕这些刚需元素加持,但是iPhone XS Max国行的抗跌能力也很一般,9599元的入门版已经跌至8900元,而256GB版本从10999元跌至9900元,512GB顶配版直接跳水1500元,这样的节奏让两者坐稳了上市后最不保值的新iPhone,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呢?

iPhone XS系列售价太贵

今年iPhone价格松动这么快,上市半月就跳水1700元,主要是苹果在定价上太过于激进,两款手机均价都超过1万元,而更贵的甚至达到了12799元,这样的价格已经远远超出了大部分用户的心里承受范围,所以商家为了吸引用户,就免不了要降价,于是乎一场降价潮就悄然开启,其实从新iPhone上市后,黄牛们就对它冷漠无比,售价太高是主因,毕竟不加价都没人买还去加价卖,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挖坑吗?

当然了,iPhone XS、XS Max的售价也不可能一直就这么降下去,毕竟它们的定位在那摆着,从目前市场局势来看,应该是已经降到了一个合理位置,后续可能还会降价,但是幅度也就是小打小闹涨涨跌跌这种情况了。而这波降价潮已经刺激了不少用户购买,因为价格相对港版来说已经相差无几了。

各种问题频发,iPhone XS更新点过少

除了上文说到售价太贵外,iPhone XS接连出现的问题,也是让不少用户选择了观望,而今年两款手机出现的问题也是特别多,首先iPhone XS系列刚上市屏幕出现了绿屏门,屏幕偏绿严重,而且还有些用户开机后,直接屏幕出现了一条扎眼的绿线,去年iPhone X也出现过这个问题,这是首批OLED屏质量问题。

随后又出现了iPhone XS系列信号过差的情况,不少用户把这个错算到了Intel基带头上,因为苹果因为种种原因把高通排挤出局了,对于这个问题官方已经开始调查了。陆续出现的还有蓝牙连接出错、扬声器不工作、手机发热严重、双卡双待功能鸡肋等等。

此外,今年不少用户不满意iPhone XS系列的地方在于,苹果把售价提高的同时,手机本身的创新点却并没有增加太多,外形不变配置照常升级,然后就是加入了大屏和双卡双待,这样的升级也是让用户觉得撑不起这样的高售价。

不管怎么说,苹果今年都是要开iPhone XS系列要赚取利润的,所以还是会集中力量来卖它的,而有了双卡双待、大屏这些元素加入后,其整体销量超过去年的iPhone X完全不会有问题,接下来就要看看iPhone XR的表现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