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10配置泄漏,超过iPhone XS Max

2018-10-16 09:46:4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5 条评论

三星Galaxy Note 9之后,下一代产品Note 10的研发必然加快了进程。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对其依然知之甚少。如今,最新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Note 10的屏幕尺寸变大了!知名数码博主...

三星Galaxy Note 9之后,下一代产品Note 10的研发必然加快了进程。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对其依然知之甚少。如今,最新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Note 10的屏幕尺寸变大了!

知名数码博主 @i冰宇宙 爆料,三星Galaxy Note 10的屏幕尺寸达到了6.66英寸。当前,三星Galaxy Note 9的屏幕尺寸是6.4英寸。对比而言,下一代产品的屏幕尺寸无疑变大了。

对于一款大屏手机来说,增加屏幕尺寸也是用户所期待的。

其原因或许是为了提升视野,或许是为了压制竞品iPhone XS Max(注:6.5英寸),亦或者是图个吉利,毕竟是“666”。

事实上,早前的报道提及,三星Galaxy Note 10的内部代号是“Da Vinci(达芬奇)”,将会依然使用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现在来看,是尺寸更大的全面屏。

其实,用户更期待看到屏幕指纹能够出现在三星旗舰手机上。综合之前的报道,屏幕指纹技术将会于明年在三星手机上全面普及。身为旗舰产品的Galaxy Note 10自然不会例外。

当然,我们更期待在“机皇”身上看到惊艳的闪光点,并非仅限于以上这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