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是最优秀的手机产品,但不算是一款全能型手机

2018-10-11 09:45:0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6 条评论

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iPhone XS的情况,有人觉得8000多元买64GB版本不太值得,有人则说出XS的一二三四五缺点。这让人似乎有点懵了,到底XS是不是一款优秀手机?其实iPhone XS肯定是...

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iPhone XS的情况,有人觉得8000多元买64GB版本不太值得,有人则说出XS的一二三四五缺点。这让人似乎有点懵了,到底XS是不是一款优秀手机?

其实iPhone XS肯定是最优秀的手机产品,但未必是一款优秀的全能型手机。

我们可以从这几个方面考量一款手机的全能表现:

超强的性能。这个iPhone 8就具备,骁龙845也是可以这么称呼的,而麒麟970虽然差点,也算迈入这个门槛。

超强拍照。这个很简单,在dxomark前10名,甚至15名的手机都可以算是。

超强续航。这个不仅是要求手机电池大,还要求功耗低,并且充电快,比如22.5W快充,4000mAh电池,10nm处理器,这样就比较符合。

超强的信号。不管是双WiFi天线,双GPS,还是基础的手机4G信号,还是全网通,双卡双待双通,这些都包含在其中。

为什么说iPhoen XS不算是一款全能型手机?

我们可以发现,iPhone XS在信号上就不算表现太好,双卡双待限制不少,而基础信号和WiFi也很一般。

同时,iPhone XS的电池续航也不好,附送的充电器充电慢,手机电池容量只有2658mAh,比上一代还低,不算理想。

为什么说iPhoen XS不算是一款全能型手机?

如果说用钱能解决容量的问题,直接256GB甚至512GB,那么续航问题则是用钱解决不了的,只能用充电宝。

而在国产领域,华为小米、蓝厂、绿厂向来都很重视信号和续航问题,就算是电池不大,但也会提供一个快充作为弥补。从这个角度看,国产手机更有可能产生全能型机型。

为什么说iPhoen XS不算是一款全能型手机?

而且,我们似乎也可以看到很多新的趋势。比如华为Mate 20,就有可能采用石墨烯用来散热,达到更好的散热效果。

在拍照、性能、信号、续航之外,是不是还有更多维度考量着手机的表现,看来国产品牌也许能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而苹果也给我们一个新的考量维度,就是耐摔,但这个已经被诺基亚证明不太好采用,毕竟国人很多都是用手机壳和钢化膜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