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开启预约 售价9999元

2018-08-02 15:33:1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3 条评论

  OPPO Find X凭借着独特的设计创意,加上优秀的做工品质与顶级的硬件规格,为消费者提供了最极致的体验。正是这种顶级的品质表现,让OPPO在旗舰级市场迅速收复了自己曾经在这...

  OPPO Find X凭借着独特的设计创意,加上优秀的做工品质与顶级的硬件规格,为消费者提供了最极致的体验。正是这种顶级的品质表现,让OPPO在旗舰级市场迅速收复了自己曾经在这里的影响力。该机一经发售便被迅速抢购一空,至今仍然一机难求。

  在Find X的标准版之外,OPPO方面还与兰博基尼汽车展开了跨界合作,双方正式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合作推出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该版本采用独家的定制设计,有着第一无二的造型设计,整机透露出顶级的奢华质感。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目前已经在OPPO官方正式开启预约,该机售价9999元。

  预约地址:http://hd.oppo.com/act/2018/0801/index.html

顶尖科技搭配超跑元素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在主要的设计上,与通常的Find X是相同的,二者均采用双轨潜望式设计,在屏占比方面也是同样的93.8%,不过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在材质的使用上更加华丽,它能给用户呈现出一种明显的高端感受。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运用了特殊的工艺,将机身背部打造出了渐变的碳纤维纹理,有别于以往高端手机带来的奢华感。碳纤维材质经常被用在超跑之中,它具有顶级的科技元素。渐变的碳纤维纹理,搭配上玻璃材质的独特光泽和质感,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从任何角度去欣赏,都有别样的风采,让人百看不腻,将手机的设计又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在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的背部机身中,印有兰博基尼汽车品牌LOGO,彰显了其定制机型的身份,也提升了这部手机的定位高度。

快人一步的极致体验

  提及兰博基尼跑车,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无疑就是快,这也是一部跑车吸引人的最基本要素。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定制手机,自然也能够体现快人一步的极致体验。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采用了时下最顶级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同时配备了最顶级的8GB RAM+512GB ROM存储规格。顶级的硬件水准给了OPPO Find X最快的相应速度;在加上ColorOS人工智能方面对于用户习惯的学习,使得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能够始终如一的为用户提供最迅捷的相应。

  在使用上的快捷并非是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对于快的全部呈现,其在充电上的快,比起性能上的快更加让人向往。

  OPPO方面为其配备了SuperVOOC闪充功能,它能够将手机的充电速度提升到一个新高度。SuperVOOC闪充能够在VOOC闪充的基础上,再大幅度的提升效率。它能够提供50W的高充电功率,仅需要35分钟就能够充满一部手机。让手机可以随时迅速的补充能量,变相的解决了手机的续航问题,真正的解决了用户对于续航与快充上的实际需求。

兰博基尼版只是开始 OPPO探索之路永无止境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无论从哪方面来看,均无愧为目前智能手机的最顶点表现。打造出这样一款极致品质的手机,不单单是对手机设计理念的极致考验,同时也对于品牌的形象有着极高的索求。

  OPPO方面致力于从用户的需求点出发,来不断的探索手机的打造方向。而正是不断的探索之路,才让OPPO一步步的发展壮大,稳稳的位列全球手机市场份额的TOP 5级别。

  OPPO的探索之路显然不会有任何的停滞,它致力于不断追求用户体验的极致,这与兰博基尼汽车不断追求速度的极致高度吻合。因此我们可以预言,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只是一个开始,未来OPPO的兰博基尼定制版本还会不断的涌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