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9异形屏设计曝光 前所未有的“水滴刘海”屏!

2018-07-31 15:38:32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7 条评论

今年国内厂商OPPO与vivo分别发布了各自的全民屏旗舰机:OPPO Find X、vivo NEX。二者自上市后均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一时间让沉寂已久的手机市场再次沸腾了起来。同时也让我...

今年国内厂商OPPOvivo分别发布了各自的全民屏旗舰机:OPPO Find X、vivo NEX。二者自上市后均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一时间让沉寂已久的手机市场再次沸腾了起来。同时也让我们对于国产机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图片来源:pocket-lint

而近日,又有外媒曝光OPPO正在准备一款名为F9的新机,它将采用一种前所未有的“水滴刘海”屏。从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到,“水滴”型刘海较目前市面中的刘海屏有着更高的屏占比,在弧度方面更加圆润。


图片来源:zinggadget

此部OPPO F9目前已通过了SIRIM认证,在配置方面此前有爆料称该机会搭载联发科P60芯片,CPU主频最高为2.0GHz,大概率定位中端。


图片来源:zinggadget

根据爆料消息,此机型仅面向海外出售。但既然“水滴”型屏幕已可量产,那么届时国内相应新机必会接踵而至,大家也不必过于心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