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微博盛赞OPPO Find X:真的很了不起

2018-07-20 09:00:5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3 条评论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近日在微博转发一篇名为《旗舰的奥义|OPPO Find X意想不到的背后故事》的文章并评价道:“真的很了不起。”  向来以自家产品为首的罗永浩,...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近日在微博转发一篇名为《旗舰的奥义|OPPO Find X意想不到的背后故事》的文章并评价道:“真的很了不起。”

罗永浩盛赞OPPO Find X:真的很了不起

  向来以自家产品为首的罗永浩,今日发博点赞OPPO新机,这一波操作意为在何?坚果R1 作为锤子史上推出的第一款旗舰机,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台优秀的机器,无论是从配置、还是ID设计方面。

罗永浩盛赞OPPO Find X:真的很了不起

  微博截图

  只是无奈OV今年的攻势太猛,不知道今年下半年,锤子会拿出怎样的产品去应对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