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9发布时间曝光:或九月份发布

2018-02-28 09:33:13 来源:站长之家 人气: 次阅读 285 条评论

三星刚在MWC2018 发布新旗舰Galaxy S9 和Galaxy S9+,现在Note系列新机Galaxy Note9 的消息也来了,根据分析很有可能在今年九月份发布。据媒体报道,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三星刚在MWC2018 发布新旗舰Galaxy S9 和Galaxy S9+,现在Note系列新机Galaxy Note9 的消息也来了,根据分析很有可能在今年九月份发布。

QQ截图20180207171023.png

据媒体报道,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Koh(高东真)在MWC期间表示“根据目前进展,Bixby 2. 0 将在Note9 发布时一同上线”,而在之前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给出的Bixby 2. 0 的上线时间是 2018 年 9 月,所以这么看来Galaxy Note9 的发布时间应该在今年 9 月份。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的IFA将于 8 月 31 日到 9 月 5 日举行,所以三星很有可能在IFA中发布Galaxy Not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