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安兔兔跑分抢先揭秘 三星S9+跑分多少?

2018-02-22 09:15:1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70 条评论

目前,网上已经曝光了三星S9+配置与跑分,该机国行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已经出炉,下面本文带大家抢先来看看。骁龙845是高通今年的高端旗舰芯片,基于先进的...

 目前,网上已经曝光了三星S9+配置与跑分,该机国行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已经出炉,下面本文带大家抢先来看看。

三星S9+跑分多少?三星S9+安兔兔跑分抢先揭秘

骁龙845是高通今年的高端旗舰芯片,基于先进的10nm工艺,全新自主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最高达到2.8Ghz,内置新一代最强的Adreno 630图形核心,并加入了AI人工智能支持。

三星S9+跑分多少?三星S9+安兔兔跑分抢先揭秘

在安兔兔评测数据库中,一款型号为三星SM-G9650(S9+国行版)跑分已经现身,跑分成绩如下。

三星S9+跑分多少?三星S9+安兔兔跑分抢先揭秘
三星S9+安兔兔跑分:265267

从安兔兔跑分成绩来看,三星S9+在新版安兔兔跑分中,跑分高达26.5万分,这是目前全球跑分最高的手机,超过了跑分约23万分的苹果iPhone X/iPhone 8等旗舰强机。

据悉,三星S9+配备6.2英寸2K曲面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韩国版搭载三星Exynos 9810处理器),6GB运存,配备前置800万和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3600mAh容量电池等,将于MWC2018展会上发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