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魅蓝Note将于6月升级安卓5.0系统

2015-04-12 10:47:08 来源:凤凰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2 条评论

魅族官方刚刚给出公告称,魅族基于Android50的Flyme45将在今年6月降临在魅蓝和魅蓝Note手机上。同时魅族还宣布,MX2和MX3将于4月底正式开启内测,5月底开放下载。...

  魅族官方刚刚给出公告称,魅族基于Android 5.0的Flyme 4.5将在今年6月降临在魅蓝和魅蓝Note手机上。

  此外,从魅族之前给出的情况看,MX4 Pro的Android 5.0版Flyme将于4月28日正式开放下载,而MX4也会有3月底开启内测,开放下载时间和MX4 Pro相同。

  同时魅族还宣布,MX2和MX3将于4月底正式开启内测,5月底开放下载。

魅蓝、魅蓝Note升级<a href=/mobile/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a>5.0时间确定!
魅蓝、魅蓝Note升级安卓5.0时间确定!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