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李楠曝光魅蓝真机 采用5英寸显示屏

2015-01-27 15:03:21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7 条评论

魅族副总裁李楠今天晚间在微博自曝了魅族即将发布的新机,他表示:“为了28号的发布会,我穿越大半个中国来泄密,把无数个黎明摁到一个傍晚来泄密,把最美的颜色染上后盖来泄密”。……...

 后天就是魅族的新品发布会了,这次魅族究竟会拿些什么出来呢?魅族副总裁李楠给出了我们答案。

  魅族副总裁李楠今天晚间在微博自曝了魅族即将发布的新机,他表示:“为了28号的发布会,我穿越大半个中国来泄密,把无数个黎明摁到一个傍晚来泄密,把最美的颜色染上后盖来泄密”。

  从图片来看,魅族的新机首发颜色和魅蓝Note完全不同,有些偏绿,据说这个颜色和淡黄色将会是魅族新机的首发颜色。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魅族这款新机将采用5英寸显示屏,搭载MT6732四核处理器,提供一颗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可能是799元。

  无独有偶,今天我们在工信部发现了红米2代高配版,其配备骁龙410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售价可能也是799元。

  那么,你买哪个?

\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