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魅蓝新机谍照曝光 存在多个系统版本

2015-01-27 15:03:21 来源:腾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34 条评论

网络上再次曝光了即将发布的5英寸触控屏魅蓝新机的谍照,并显示该机外形相比魅蓝Note并无明显变化,同样拥有经典小圆点Home键,但似乎搭载的是原生Android系统。同时即将同步推出的魅蓝Note电信版也有相关配置泄露,但似乎并未在处理器配置上有所变化。……...

  随着本月28日魅族新品发布的即将到来,网络上再次曝光了即将发布的5英寸触控屏魅蓝新机的谍照,并显示该机外形相比魅蓝Note并无明显变化,同样拥有经典小圆点Home键,但似乎搭载的是原生Android系统。同时即将同步推出的魅蓝Note电信版也有相关配置泄露,但似乎并未在处理器配置上有所变化。


  真机谍照曝光

  从此次微博上曝光的5寸屏魅蓝新机的照片来看,这款新机确实有多个系统版本存在,比如中央的那款便似乎搭载是原生Android系统,而右边那部魅蓝新机则搭载的则是基于YunOS的Flyme系统。此外,该机的外形确实与魅蓝Note颇为相似,拥有聚碳酸酯材质机身,同样保留了经典的小圆点home键,但所配的5英寸触控屏的分辨率则缩水至720p+规格。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魅族广告素材显示,5英寸屏版本魅蓝新机将能够搭载三种系统,包括Andoid,YunOS以及Ubuntu,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系统版本,这可能在业内还是第一次。至于此次出现的原生Android系统,根据媒体的解读则可能是早期工程机,可能系统尚未开发完毕所致。

  仅售799元

  至于5英寸屏版本魅族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目前所知的信息是该机将会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有可能提供了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配备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但所配的电池容量也会缩小。

  而在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根据魅族广告素材所泄露的信息显示,这款魅蓝新机16GB容量的售价为799元,与此前传出的信息完全符合,并且会在本月28日的发布会后由天猫首发开卖。但此前也有消息称,该机在线上可能三个月内都很难买到,而线下则同样会加价销售,所以所谓799元的价格其实也是一个嘘头,真正能够以这样的价格买到新机的用户可能不会太多。

  魅蓝Note电信版参数泄露

5英寸屏魅蓝新机再曝光 售价仅为799元

  而传闻会在本月28日魅族发布会上同步登场的魅蓝Note电信版本日前也有配置和价格信息被曝光,但该机与原版的规格并无明显变化,尤其是所配备的是GPU仍为Mali 760 MP2,所以该机装载的是应该还是MT6752处理器,并且网络支持方面则为主卡支持电信4G/3G/2G网络,但不支持移动/联通的3G网络,而副卡则支持2G网络,所以并非真正的全网通手机

  当然,在魅蓝Note电信版的售价方面,该机仍会延续999元的定价,但线下渠道加价销售也是在所难免。据悉,魅族在本月28日的发布会上将会推出5寸屏魅蓝新机,魅蓝Note电信版以及魅蓝路由器等三款新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