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创始人王欣晒新团队合照:未来一年将陆续推出新产品

2018-12-29 10:52:1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45 条评论

快播创始人王欣在微博更新了动态,晒出新的团队合照,并称,团队不断在壮大,将陆续呈现新产品。王欣目前的身份为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26日。...

快播创始人王欣在微博更新了动态,晒出新的团队合照,并称,团队不断在壮大,将陆续呈现新产品。

王欣目前的身份为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26日。

快播创始人王欣晒新团队合照:将陆续推出新产品

据天眼查信息,云歌智能在深圳设有研发部门,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调度系统。原快播事业部总经理吴铭为云歌智能联合创始人,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为云歌智能董事。

今年9月,云歌智能获IDG资本、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300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

王欣昨晚在微博晒出团队合照表示,团队不断在壮大,配合效率和氛围也越来越好,“时不我待,蛰伏修炼,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我们将陆续呈现新产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