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Google Developers正式开通上线

2016-12-12 15:39:18 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0 条评论

  12月8日消息,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今日正在北京举行,同时谷歌正式上线了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GoogleDevelopers),采用.cn顶级域名(deve...

  12月8日消息,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今日正在北京举行,同时谷歌正式上线了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Google Developers),采用.cn顶级域名(developers.google.cn)。

  谷歌将为中国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开发帮助和开发资源,包括Android Studio、安卓最新版SDK等最新安卓开发资源都可以直接在这个网站下载,比以往更加方便。

  此外,谷歌理论上也在中国开发者网站上向中国开发者提供了全线产品的API,包括谷歌地图、Android Auto等,总之有了.cn域名的官方开发者网站后,在中国可直接登录,大大方便了中国的安卓开发者们。

  

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Google Developers正式开通上线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