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百度外卖获得2亿美元融资 官方称不予置评

2015-07-14 10:01:0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9 条评论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外卖领域的烧钱大战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目前看来仍未有缓和的迹象。最新消息称,百度外卖将完成2亿美元融资,且融资完成后,百度外卖将从百度分拆独立运营。如果消息属实,外卖领域的补贴...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外卖领域的烧钱大战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目前看来仍未有缓和的迹象。最新消息称,百度外卖将完成2亿美元融资,且融资完成后,百度外卖将从百度分拆独立运营。如果消息属实,外卖领域的补贴烧钱大战仍会如火如荼的进行。

牛华网就此向百度方面求证,得到的回复是不予置评。但业内普遍认为这一消息的可靠性非常高。

外卖是个烧钱行业乃大家公认的事实,今年1月份饿了么获得3.5亿美元融资,另一外卖网站美团完成7亿美元融资,有报道称,美团正在寻求新一轮融资,计划融资额超10亿美元,一旦这轮融资完成,美团今年融资将达到17亿美元。

高额融资背后是停不下来的补贴大战,在资本占主导的外卖行业,最后的赢家一定是最能烧钱的玩家,一如曾经疯狂的团购行业。

而根据媒体报道,百度外卖还有更大的雄心。百度外卖总经理巩振兵表示,百度外卖最终想做的是同城物流。

巩振兵称同城物流需大体量业务支撑,外卖是市场里体量最大业务,如能够把外卖时间问题解决,商超、便利店、生鲜等问题也迎刃而解。

百度外卖未来的发展走向如何,以外卖业务为起点能否打开同城物流的缺口,值得关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