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完成首笔收购 买下地图创业公司deCarte

2015-03-13 10:56:1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5 条评论

美国打车应用Uber终于完成了公司成立5年多以来的第一笔收购。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打车应用Uber已收购地图及搜索创业公司deCarte。不过双方并未透露具体收购价格。...

  【科技讯】3月4日消息,美国打车应用Uber终于完成了公司成立5年多以来的第一笔收购。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打车应用Uber已收购地图及搜索创业公司deCarte。不过双方并未透露具体收购价格。

Uber完成首笔收购 买下地图创业公司deCarte

  据悉,这笔交易于上周末完成,Uber收购deCarte是为了获得该公司的技术和人才。创立于1996年的deCarte位于圣何塞,提供专注于位置功能的软件平台,其功能包括地图、本地搜索和方向导航等。在这笔收购完成后,deCarte的40名员工中有30人将继续留在公司,其中包括CEO及总裁金·费内尔(Kim Fennell)。deCarte将作为Uber的全资子公司继续运营,但将使用自己的名称。Uber将在公司内部使用deCarte的地图软件。

  Uber发言人表示:“确保Uber应用可靠、低价、无缝的许多功能都基于地图技术。通过收购deCarte,我们将继续改善基于地图的产品和服务,例如UberPOOL,并给用户带来更好的Uber体验。”

  自2009年以来,Uber已经完成了59亿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First Round Capital、谷歌风投、KPCB,以及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等。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