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竞争对手Lyft融资5.3亿美元 日本乐天领投

2015-03-13 10:55:55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2 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打车应用Lyft新一轮融资5.3亿美元,由日本电商巨头乐天(Rakuten)领投。至此Lyft的融资总额已达8.5亿美元,而公司估值也达到30亿美元...

  【科技讯】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打车应用Lyft新一轮融资5.3亿美元,由日本电商巨头乐天(Rakuten)领投。至此Lyft的融资总额已达8.5亿美元,而公司估值也达到30亿美元。

Uber竞争对手Lyft融资5.3亿美元 日本乐天领投

  据悉,在本轮融资中,乐天共投资3亿美元以换得Lyft公司11.9%的股份。目前尚不清楚其他投资人的信息,不过此前有包括阿里巴巴、蔻图资本管理、Andreessen Horowitz等公司参与投资。

  今年2月时,曾有Lyft融资的消息传出,不过当时融资额尚未有统一定论,《纽约时报》的报道称Lyft融资金额为2.5亿美金,而《纽约邮报》的报道则更加接近真实融资额,称Lyft本轮融资为5亿美金,融资后的估值为20亿美金。

  去年4月份,Lyft曾完成融资2.5亿美元,参与投资的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和投资公司 Thrid Point。其他参与投资的还包括新晋的寇图(Coatue)资本管理和既有投资者 Andreessen Horowitz、创业者基金(Founders Fund)和 Mayfield。

  不过,作为直接竞争对手,Lyft在融资金额和估值方面均落后于Uber。目前Uber已经融资近50亿美元,估值近400亿美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