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早已做好快的与滴滴合并的准备

2015-02-14 13:05:56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2 条评论

2月14日午间消息,快的打车与滴滴打车今天宣布将进行正式合并,而作为专车领域的直接竞争对手,神州租车表示早已做好准备。今日上午快的打车与滴滴打车今天宣布将进行正式合并。合并后,新公司将实施Co-CEO制度,滴滴打车CEO程维及快的...

2月14日午间消息,快的打车与滴滴打车今天宣布将进行正式合并,而作为专车领域的直接竞争对手,神州租车表示早已做好准备。

  今日上午快的打车与滴滴打车今天宣布将进行正式合并。合并后,新公司将实施Co-CEO制度,滴滴打车CEO程维及快的打车CEO吕传伟同时担任联合CEO。两家公司在人员架构上保持不变,业务继续平行发展,并将保留各自的品牌和业务独立性。

  二者的合并业内认为会除了结束长久的补贴大战之外,还会在相对短板的市场更快速的推进,比如专车服务市场。

  与出租车市场的两强争霸不同,专车市场仍是一片混战。快的、滴滴虽在进入时间上早于神州,但车源方面明显不及神州的资源优势,在用户、订单方面虽优于易到,但早在三年前易到、AA已经布局并逐渐进入该领域,已经有了一定的市场用户积累。

  对于此次快的打车与滴滴打车的合并,神州租车方面也表示,在做神州专车之前就已做好了两家合并的充分准备。

  神州专车是神州租车2015年1月28日宣布推出专车服务产品。(文刀)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