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将于2020年夏季正式上市 未来由上汽大众引入国内

2019-12-23 15:49:39 来源:EV知道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0 条评论

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ID.3将于2020年夏季正式上市。新车在续航方面提供330公里、420公里和550公里三种版本,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开始投产,未来将由上汽大众引入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

  日前,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ID.3将于2020年夏季正式上市。新车在续航方面提供330公里、420公里和550公里三种版本,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开始投产,未来将由上汽大众引入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

  大众ID.3量产版定位为紧凑型电动车,其外观保留了不少ID.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整体轮廓及细节设计。ID.3的前脸极具电动化特色,取消了传统意义上的中网,而采用了封闭式处理。而车标则使用了大众最新设计的扁平化设计LOGO,其在现有造型基础上进行了简化。

  前灯组带有环状LED日间行车灯,而左、右前灯组之间还有LED灯带相连,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从侧面来看,车轮采用四角布局,为电池布局腾出更多空间,这也是出自大众MBE纯电动平台,该平台未来也将衍生多款车型。侧面线条出众,一根笔直的腰线由车轮连接门把手至尾灯,车顶与裙边都为黑色,整个车侧显得层次分明。标志性的腰线从翼子板延伸至车尾,C柱上采用了波点状纹路进行点缀,提升视觉效果。

  车内看上去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洁”,各种功能都被巧妙地分别集成在仪表盘和中控面板两块区域,让驾驶员驾车时视线能一直保持在前方,传统意义上的档把区域变成了储物空间。

  根据官方信息显示,大众ID.3将搭载150kW(204PS)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10N·m,电子限速160km/h。提供3个续航版本车型,其在WLTP工况下测试续航距离分别为330公里、420公里和550公里,对应的电池容量为45kWh、58kWh和77kWh。使用ID. Charger Wallbox壁挂充电盒时,仅需30分钟即可充入支持行驶290km所需的电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