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汽车如何传递信息?学会与车交流很重要

2016-09-06 10:15:1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29 条评论

在传统汽车驾驶时,遇到路况司机需要很多操作,比如转向、远近光灯、刹车、喇叭等等。但是当无人驾驶成为未来趋势时,汽车将如何应对这些复杂路况,传递出信息给道路上其他车辆?...

  9月2日消息,在传统汽车驾驶时,遇到路况司机需要很多操作,比如转向、远近光灯、刹车、喇叭等等。但是当无人驾驶成为未来趋势时,汽车将如何应对这些复杂路况,传递出信息给道路上其他车辆?

无人驾驶汽车如何传递信息?学会与车交流很重要

  Carol Reiley 是一位机器人专家,他所创建的 Drive.ai 公司现也已加入了无人驾驶汽车的研发大军中。除了教会汽车自动驾驶,还打算让它学会与外界进行沟通。

无人驾驶汽车如何传递信息?学会与车交流很重要

  这在无人驾驶汽车行业里还是一个未知的领域。目前还不清楚,在与非乘客进行互动时无人驾驶汽车将有何种表现。遇上行人过马路时,它会礼貌地停下来让他们过马路,还是会把他们撞倒?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