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遭遇财务危机 马斯克号召员工打脸华尔街

2016-09-06 10:15:1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02 条评论

最近特斯拉的境况不太好过,先是遭遇事故信任危机,最近又深陷资金困境,特斯拉CEO马斯克最近又向公司员工发送邮件,呼吁压缩成本,尽可能多生产和交付汽车,以期从内部解决现金流问题。...

  9月5日消息,最近特斯拉的境况不太好过,先是遭遇事故信任危机,最近又深陷资金困境,特斯拉CEO马斯克最近又向公司员工发送邮件,呼吁压缩成本,尽可能多生产和交付汽车,以期从内部解决现金流问题。

特斯拉遭遇财务危机 马斯克号召员工打脸华尔街

  马斯克表示,这将是他融资之前最后一次展现财务数据改善的机会。今年第三季度对特斯拉的未来至关重要,因为该公司试图收购SolarCity,并准备在明年末推出Model 3低价电动汽车。

特斯拉遭遇财务危机 马斯克号召员工打脸华尔街

  “道理很简单:如果新闻标题不是《特斯拉又亏钱了》,而是《特斯拉超出预期,扭亏为盈》,我们就很容易说服潜在投资者。”马斯克在8月29日的电子邮件中说,“这将令人大吃一惊。”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