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人工智能科幻电影预告 进军影视业?

2016-09-06 10:15:1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05 条评论

继自动驾驶、疾病诊断之后,IBM家的人工智能系统Watson又点亮了一门新技能:制作电影预告片。...

  9月5日消息,继自动驾驶、疾病诊断之后,IBM家的人工智能系统Watson又点亮了一门新技能:制作电影预告片。近日,20世纪福克斯的科幻电影《Morgan》预告片便是由Watson操刀制作而成。

IBM人工智能科幻电影预告 进军影视业?

  IBM的工程师们给Watson看了100部恐怖电影预告片,但与普通人不同的是,Watson看到的是这些影片的切割片段或单独场景。Watson对这些预告片进行了画面、声音、创作构成的分析,并标记上对应的情感。它甚至还分析了人物的语调和背景音乐,以判断声音与情感的对应关系。

IBM人工智能科幻电影预告 进军影视业?

  Watson完成学习后,工作人员又将完整的《Morgan》电影导入,Watson迅速挑出了其中10个场景组成了一段长达6分钟的影片。尽管还是需要一名工作人员将这些镜头剪辑成最终的成片,但在Watson的帮助下,制作预告片的时间由通常的10天到1个月,缩减到了短短的24小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