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无线耳机被抢空:都憋疯了

2016-12-14 13:09:1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3 条评论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跳票了较长时间,让一些用户感到失望,美国时间周二,苹果短暂在官方网站销售这款无线耳机,但是库存被销售一空。据多家外媒...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跳票了较长时间,让一些用户感到失望,美国时间周二,苹果短暂在官方网站销售这款无线耳机,但是库存被销售一空。

据多家外媒报道,周二买到无线耳机的消费者,有望在圣诞节之前拿到货。目前还不清楚周二断货之后,苹果是否能够持续保证圣诞购物季期间的耳机供应。

都憋疯了 苹果官网无线耳机官被抢空

在今年发布的新手机中,苹果第一次取消了古老的3.5毫米耳机接口,苹果提供了两种替代方案,一个是基于闪电接口的耳机,另外一个是提供全新设计的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当然,苹果也提供了传统耳机使用的转接器。

不过在秋季发布会之后,无线耳机一直没有上线销售,这让外界感到意外。

几天前,有消息称苹果的无线耳机在技术开发中遇到了问题,左右两个耳机孔无法较好地实现音频同步。另外苹果也需要考虑用户的特殊情况,比如一个耳塞丢失,或是一个耳塞缺电而另外一个耳塞仍有电量。

据苹果介绍,这款无线耳机仍然使用了传统的蓝牙协议,可以兼容其他蓝牙设备,但是只有在连接苹果设备时,才能够发挥出全部功能。

有外媒指出,苹果无线耳机的跳票,已经影响到了圣诞购物旺季的销售。众所周知的是,美国圣诞购物旺季的高峰期“黑色星期五”以及“网购星期一”都已经过去,许多消费者已经购买了自己心仪的圣诞礼物。

另外在耳机发布之后,也有一些批评人士指出产品设计上存在问题,比如体积过于小巧,容易丢失,另外无线耳机定价过高,可能会影响人们的购买热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苹果新专利:iOS正研发虚拟标尺画图功能

    苹果新专利:iOS正研发虚拟标尺画图功能

    今年5月份微软为他们的Surface平板产品推出了VirtualRuler虚拟标尺,而从苹果公司最近获得的专利来看,苹果或许也想为iPhone和iPad提供类似的画图工具。苹果这项专利名为提供虚拟画图帮助和交互的设备、方法和...

    iPhone 2016-12-14
  • 苹果官网提示消费者勿用假冒电池和第三方充电器

    苹果官网提示消费者勿用假冒电池和第三方充电器

    针对iPhone的意外关机问题,除了在指定范围内的iPhone6s可以免费更换电池,并且承诺近期在更新iOS系统时加入检测手段以外,今天苹果在官网又发布“留心假冒部件”的提示,警示消费者假冒或第三方电源适配器以及电池可能会导致安全问题。...

    资讯 2016-12-14
  • CMRA Watch:借助这个表带实现了苹果表未完成的心愿

    CMRA Watch:借助这个表带实现了苹果表未完成的心愿

    还记得年初各大科技媒体和分析师对新一代AppleWatch的预测吗?其中一个新特性就是内置摄像头、支持FaceTime,遗憾的是苹果没有这么做。好消...

    VR 2016-12-14
  • 苹果AirPod将延迟发货  iPhone7无线耳机何时上市仍不知道

    苹果AirPod将延迟发货 iPhone7无线耳机何时上市仍不知道

    期待AirPod的用户恐怕又要失望了。记者获悉,苹果公司表示消费者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苹果公司在9月份曾表示,这款耳机拉开了无线未来的序...

    VR 2016-12-14
  • 苹果iPad虚拟绘图专利 明年3月发布

    苹果iPad虚拟绘图专利 明年3月发布

    苹果公司获得了一个名为“提供虚拟画图帮助和交互的设备、方法和圆形用户界面”的新专利。...

    数码相机 2016-12-14
  • 苹果AirPods正式开售 预计4周内发货 售价1288元

    苹果AirPods正式开售 预计4周内发货 售价1288元

    昨日,苹果公司宣布无线耳机AirPods已经开始订购,而且最早的发货时间为12月20日。目前,在中国苹果官网上,无线耳机AirPods的发货时间为4周内发货,售价为1288元。苹果的这一款无线耳机AirPods于9月份发布,并成为了发布会上一个备受关注的产品。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原本预计的“10月底上市”的AirPods在昨天才得以正式上市。...

    数码相机 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