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虚拟绘图专利 明年3月发布

2016-12-14 13:08:43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26 条评论

苹果公司获得了一个名为“提供虚拟画图帮助和交互的设备、方法和圆形用户界面”的新专利。...

12月13日消息,苹果在今年秋季的一系列发布会上对很多产品线进行过更新,但唯独iPad没能迎来新品。苹果只是在今年3月份推出过一款9.7英寸iPad Pro,而iPad Air产品线至今已经沉寂了2年时间没有更新,人们甚至开始猜测苹果要放弃这条产品线,专注iPad Pro。

苹果iPad虚拟绘图专利 明年3月发布

同样是今年5月份微软为旗下的Surface产品线平板电脑系列推出Virtual Ruler虚拟标尺,此后苹果也将iPhone产品提供类似的虚拟标尺画图工具。

苹果iPad虚拟绘图专利 明年3月发布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苹果公司获得了一个名为“提供虚拟画图帮助和交互的设备、方法和圆形用户界面”的新专利。

苹果iPad虚拟绘图专利 明年3月发布

专利文件显示申请时间为2015年,这款虚拟画图工具就是虚拟标尺,旨在提升iPhone和iPad产品的生产力,或将集成在苹果iWork套件中。

苹果iPad虚拟绘图专利 明年3月发布

苹果表示将为电子设备提供更快、更高效的方法和界面,以便用户和虚拟绘图工具交互。

苹果iPad虚拟绘图专利 明年3月发布

这些方法和界面能够补充或取代传统绘图方法,减少用户的负担,提供更加高效的人机交互界面。

苹果iPad虚拟绘图专利 明年3月发布

另外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会在明年3月份的发布会上对iPad产品线进行更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苹果AirPods还在研发中 无法预料何时能发售

    苹果AirPods还在研发中 无法预料何时能发售

    大家还记得在今年10月份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发布的全新AirPods蓝牙无线耳机吗?本来预计十一月份就能售卖的AirPods,结果到了12月份了还不见踪影,而且还陷入了不知何时才能发售的困局当中。对此,很多苹果粉都发出了疑问,为什么AirPods难产了?...

    新奇物 2016-12-14
  • 苹果三星新战场:可折叠手机能否带来生机?

    苹果三星新战场:可折叠手机能否带来生机?

    不久前,现代证券分析师KimDon-won提到,三星和LG计划在2017年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据9to5Google的消息,一份三星的专利文件展示了这台可折叠手机的可能量产形态。与此同时,美国专利商标局近日批准了苹果公司的...

    互联网 2016-12-13
  • 特朗普要与苹果谷歌Facebook等科技巨头CEO开会 他们会聊什么?

    特朗普要与苹果谷歌Facebook等科技巨头CEO开会 他们会聊什么?

      特朗普在选举过程中,他的观点让他失去了很多科技大佬的支持,现在他想要跟这些人开个会,谈谈互联网。    参与特朗普举行的科技巨头会议的企...

    资讯 2016-12-12
  • 苹果回复中消协iPhone异常关机查询 新版iOS将增诊断功能

    苹果回复中消协iPhone异常关机查询 新版iOS将增诊断功能

    继11月28日书面回复中国消费者协会就苹果手机异常关机问题提出查询后,12月8日下午,苹果公司全球售后服务副总裁一行到访中国消费者协会,就苹果手机异常关机问题说明情况。...

    资讯 2016-12-09
  • iPhone6外观被判侵权责令停售 苹果表示不服

    iPhone6外观被判侵权责令停售 苹果表示不服

    此前,北京知识产权局认定iPhone6和iPhone6Plus两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侵犯了佰利公司的专利权,责令停售。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苹果公司)、北京中复电讯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复公司)不服,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今天上午,此案在北京知识产权...

    资讯 2016-12-09 iPhone6
  • 高通骁龙835安兔兔跑分突破18万分 终于超越苹果A10

    高通骁龙835安兔兔跑分突破18万分 终于超越苹果A10

    日前,安兔兔后台出现骁龙835工程机数据,CPU为八核心设计,配备Adreno540GPU。工程机单核成绩表现一般,但是多线程及图形性能较为出众,跑分成绩更是突破18万分,跑分终于超越苹果A10芯片。...

    资讯 201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