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Powerbeats Pro无线耳机发布:防水防汗+超长续航 售价1888元

2019-04-04 09:37:3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766 条评论

苹果今天正式发布全新 Powerbeats Pro 无线耳机,与 AirPods 相似,Powerbeats Pro是一款真无线耳机,耳机可以放入充电盒,取消了老款的连接绳,防水防汗,更适宜运动场景。...

  4月4日,苹果今天正式发布全新 Powerbeats Pro 无线耳机,与 AirPods 相似,Powerbeats Pro是一款真无线耳机,耳机可以放入充电盒,取消了老款的连接绳,防水防汗,更适宜运动场景。

  具体配置上,PowerBeats Pro搭载了新AirPods相同的H1芯片组,支持非触摸式的“Hey Siri”唤醒。另外,PowerBeats Pro支持“嘿 Siri”功能,随时随地可以激活 Siri语音助手,发号施令。

  超长续航时间,一次充电可以持续长达9个小时,另外还可以增加15个小时。5分钟充电可以增加1.5小时的播放时间,15分钟充电时间可以增加4.5小时播放时间,总播放时间更长达 24 小时以上。

  这一新款Powerbeats Pro 售价 249.95 美元(1888 元人民币),与 AirPods 只有白色不同的是,Powerbeats Pro 提供了四种配色,包括象牙白、丛林绿、海军蓝和黑色,将于 5 月发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