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手表开启支付功能! 安全为题解决了吗?

2016-07-20 08:26:24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5 条评论

三星智能手表开启支付功能!安全为题解决了吗?三星智能手表是仅次于苹果手表的产品,在上一次调查中三星智能手表在用户评价中位于第二位,而苹果当然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然而外貌上不得不说,三星GearS2智能手表甩了苹果好几条街!...

  7月19日消息:三星智能手表开启支付功能!安全为题解决了吗?三星智能手表是仅次于苹果手表的产品,在上一次调查中三星智能手表在用户评价中位于第二位,而苹果当然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然而外貌上不得不说,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甩了苹果好几条街!



  在2015年三星Gear S2/S2 Classic发布的时候,三星就曾宣传过,未来将加入支付功能,给用户提供能加便捷的支付方式,如今看来,这一承诺正被履行,三星Gear应用的一次更新将三星支付带到了智能手表上。



  要想使用最新的三星支付功能,用户需要将手表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然后在手机中查找三星Gear应用中的更新,就能够获取三星支付应用进行安装使用。值得注意的是,目前Gear S2中的三星支付为Beta版本,因为仅有NFC支付功能,不支持MST。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