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遭车祸无人驾驶质疑声大涨 机灾还是人祸?

2016-07-11 08:32:1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9 条评论

特斯拉再遭车祸无人驾驶质疑声大涨,机灾还是人祸?特斯拉作为无人驾驶功能的先驱,趟雷的工作再说难免,上次5月份车祸报道的次日,又一辆无人驾驶被拉入旋涡,幸运的是这次车祸并没有人员伤亡,但不知无人驾驶还有没有未来!...

  7月7日消息:特斯拉再遭车祸无人驾驶质疑声大涨,机灾还是人祸?特斯拉作为无人驾驶功能的先驱,趟雷的工作再说难免,上次5月份车祸报道的次日,又一辆无人驾驶被拉入旋涡,幸运的是这次车祸并没有人员伤亡,但不知无人驾驶还有没有未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调查一辆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于5月7日发生的致死车祸,当时该车的司机使用了Autopilot功能。特斯拉的Autopilot是一项半自动驾驶技术,可以帮助司机操纵汽车并让汽车留在车道内。

  互不单行,一辆特斯拉Model X电动汽车7月1日在宾夕法尼亚州发生的车祸,NHTSA正在确定事故发生时该车的自动驾驶功能是否使用。这种技术在接连的车祸中收到了严重的质疑!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