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发布手环、手表精度报告 哪款更加准确呢?

2016-07-11 08:32:1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7 条评论

中国移动发布手环、手表精度报告,哪款更加准确呢?我想智能手环手表的智能计步功能大舅都很有体会,并且也有很多人已经使用的相应的产品,但是很多人都发现不同的智能手表手环计步竟然有区别,那么到底哪款智能穿戴更准确呢?让我们来看看中国移动的数据!...

  7月1日消息:中国移动发布手环、手表精度报告,哪款更加准确呢?我想智能手环手表的智能计步功能大舅都很有体会,并且也有很多人已经使用的相应的产品,但是很多人都发现不同的智能手表手环计步竟然有区别,那么到底哪款智能穿戴更准确呢?让我们来看看中国移动的数据!

  智能手表几乎都有着计步和测量心率的功能,但是不同的智能手表都会有微略的同,那么哪款给出的数据更加有可信度的?我们该相信哪款智能手表呢?

  TOP1、苹果手表 Apple Watch

  TOP2、佳明FE225

  TOP3、Fibit-surge

  TOP4、moto 360

  TOP5、Ticwatch

  TOP6、pebblt time

  TOP7、三星Gear S2

  TOP8、开心熊宝

  TOP9、华为MER

  TOP10、0360儿童卫士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