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新品开发启动 HTC第二代VR怎么样?

2016-07-01 13:03:58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5 条评论

HTCVIVE新品开发启动,HTC第二代VR怎么样?HTCVive是如今市面上高端的VR设备中顶尖的产品,能够与之抗衡的了寥寥无几,大型的VR设备HTC也有开发,但是这一切并不满足,据悉HTC将开发新一代的HTCVive满足更多玩家的需要!...

  6月30日消息:htc VIVE新品开发启动,HTC第二代VR怎么样?HTC Vive是如今市面上高端的VR设备中顶尖的产品,能够与之抗衡的了寥寥无几,大型的VR设备HTC也有开发,但是这一切并不满足,据悉HTC将开发新一代的HTC Vive满足更多玩家的需要!

  在HTC Vive的官方论坛上,HTC的VR工程师表示,VR在HTC中占有重要的地位,VR部门的人数足足占有公司人数的三分之一,如此之大的部门带了了非常强大的开发能力!这些研究人员中不仅有AR、VR的开发人员,还有VR墨镜没手柄等这些游戏、外设的开发人员,总之如今HTC的VR部门极其庞大!

  早期HTC Vive消费版头显的研发元老们如今都已投入到“下一代”设备的开发工作中。Valve引以为傲的Vive全屋追踪技术目前已对合作商开放,因而我们完全有机会在其它头显上目睹SteamVR系统的风采。希望下一代的HTC Vive带着全新的面貌与技术快些到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