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拉来数百亿风投投资VR HTC要干什么?

2016-07-01 13:03:58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2 条评论

HTC拉来数百亿风投投资VRHTC要干什么?HTC在VR虚拟现实正式问世之后就积极的参与其中,并且如今在VR虚拟现实的高端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这次据悉HTC在全球风投公司的支持下,募集了数百亿准备再次投身VR,这数百亿的VR到底是什么?...

  6月30日消息:htc拉来数百亿风投投资VR HTC要干什么?HTC在VR正式问世之后就积极的参与其中,并且如今在VR的高端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这次据悉HTC在全球风投公司的支持下,募集了数百亿准备再次投身VR,这数百亿的VR到底是什么?

HTC拉来数百亿风投投资VR HTC要干什么?

  昨日,HTC在2016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展上宣布,与28家风险投资公司公司携手成立虚拟现实风投联盟(Virtual Reality Venture Capital Alliance,简称VRVCA),已经募集了上百亿美金的资金,该联盟的主要目的是,全球VR行业的发展与创新,并打造可持续发展的VR生态环境。

HTC拉来数百亿风投投资VR HTC要干什么?

  HTC VR中国总经理汪丛青先生表示:“VR的问世,对全世界的各大行业来说都是一种冲击,而VRVCA本身就是在这种冲击下应运而生的新投资模式,并且这些参与的顶级投资机构将会打破传统投资的竞争方式。”

  VR问世时间并不长,VR的市场比价广阔,有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虚拟现实行业市场规模为15.4亿元,并且到2016年将会成长为56.6亿元,在2020年预测将会有至少550亿元的市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