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小米之争 魅族紧随小米进入智能家居市场!

2016-06-23 08:14:2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4 条评论

魅族小米之争魅族紧随小米进入智能家居市场!智能家居是今年来推出的的新的名词,小米作为生称是做生态链的企业自然不会放弃这片广袤的市场,在小米进入不久,魅族也开始进入智能家居市场希望从中分一杯羹,作为国内如今影响力较大的厂商之二,他们的争斗能给用户带来多大好处呢?...

6月22日消息:魅族小米之争 魅族紧随小米进入智能家居市场!智能家居是近年来推出的的新名词,小米作为生称做生态链的企业自然不会放弃这片广袤的市场,在小米进入不久,魅族也开始进入智能家居市场希望从中分一杯羹,作为国内如今影响力较大的厂商之二,他们的争斗能给用户带来多大好处呢?

魅族小米之争 魅族紧随小米进入智能家居市场!

智能生活是近年来提出的新兴名词,在智能生活,智能家居无疑是其中市场份额占到最好的项目,且没有之一!庞杂的系统带来了诸多的产品,也就形成的巨大的效益,据统计,中国在智能家居方面至少有5000亿的市场可以发掘,并且这仅仅是保守估计,随着社会的发展,城市化的进步,这个数字还会不断的上涨,所以说智能家居是一片广阔的蓝海,并没有一个绝对成功的制霸者出现在这里!

魅族小米之争 魅族紧随小米进入智能家居市场!


早年小米在提出小米生态链的概念之时就已经打上了智能生活的注意,从曾经网传的小米插线板,小米灯,到如今的小米路由器,小米电饭煲,小米平衡车,小米秤等等。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