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9和小米Max区别对比评测

2016-06-23 08:15:03 来源:互联网作者:adizi9 人气: 次阅读 409 条评论

OPPOA59和小米Max谁更好用?OPPOA59和小米Max有哪些区别?可能不少小伙伴对OPPOA59和小米Max这两款手机之间的硬件配置还不大清...

OPPO A59和小米Max谁更好用?OPPO A59和小米Max有哪些区别?可能不少小伙伴对OPPO A59和小米Max这两款手机之间的硬件配置还不大清楚有什么不同之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OPPO A59和小米Max区别对比评测,有需要的小伙伴们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OPPO A59

OPPO A59和OPPO A37对比评测1

   OPPO A59参数详情

OPPO A59和小米Max 对比评测1

外观方面,OPPO A59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OPPO R9的衍生版,外观设计非常相似。依旧采用传统的三段式金属机身,给人一种高端气息。

从硬件配置来看,这款OPPO A59硬件配置属于中端主流配置。不过,OPPO A59核心亮点还在于外观,它相当于OPPO R9旗舰机的缩小版,颜值颇高。此外,OPPO A58配备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拥有不错的拍照表现。

小米Max

OPPO A59和小米Max 对比评测1

小米Max采用了骁龙650/652处理器,搭配了4GB RAM+128GB ROM。

在拍照方面,小米Max采用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相位对焦。

在电池方面,小米Max采用了一块容量为485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指纹识别以及遥控等功能。

小米Max的双卡槽中,支持Micro SIM与Nano SIM卡双卡双待,也可以选择Micro SIM卡与存储卡共同使用,最高可支持扩展128GB内存

拥有三个版本,骁龙650+3GB+32GB售价1499元,骁龙652+3GB+64GB售价1699元,骁龙652+4GB+128GB售价1999元。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OPPO A59和小米Max的区别对比评测,感谢大家的阅读,更多内容请关注IT科技网网站。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