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7优缺点全面评测 OPPO A57值得买吗?

2016-11-29 10:23:3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347 条评论

关注OPPO手机的朋友可能都知道,OPPO系列机型向来只有高端机或者旗舰机才会召开发布会,其它机型都是直接在线上线下开卖。伴随着OPPOR9s发布...

关注OPPO手机的朋友可能都知道,OPPO系列机型向来只有高端机或者旗舰机才会召开发布会,其它机型都是直接在线上线下开卖。伴随着OPPO R9s发布,OPPO还悄然推出了OPPO A59/A57两款非高端机型,其中OPPO A57售价仅1599元,价格相比R9s显得亲民不少。那么OPPO A57值得买吗?下面小编通过OPPO A57评测,带大家全面了解一番。

OPPO A57值得买吗 OPPO A57评测
OPPO A57值得买吗 OPPO A57评测

一、参数配置

OPPO A57主打自拍,定位的依旧是年轻用户,但售价显然亲民不少。当然,低价的背后,自然是硬件上存在缩水,下面我们还是先来看看OPPO A57硬件配置吧,如下表格所示。

OPPO A57参数
屏幕规格 5.2英寸1280×720像素
CPU型号 高通骁龙435(64位八核处理器
RAM内存 3GB
ROM存储 32GB(最大支持128GB)
相机规格 前置16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电池容量 2900mAh(不支持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与Volte)
操作系统 ColorOS 3.0(基于Android 6.0)
机身尺寸 149.1x72.9x7.65mm(147g)
机身颜色 金色,玫瑰及
参考价格 1599元
手机特色 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相关推荐 OPPO R9s值得买吗 OPPO R9s评测

从配置来看,OPPO A57主打的是小屏,配备的3GB内存、32GB存储、前置16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存与相机规格还不错,但入门级720P分辨率屏幕、骁龙435入门处理器等、不支持VOOC闪充等特性无疑拉低了整体硬件规格。

简单来说,OPPO A57在硬件配置方面并不抢眼,入门级的720P屏幕和处理器,同时不支持快充,在目前1599元智能手机中,性价比显然是不高的,目前绝大多数千元机都配备1080P、中端主流处理器、快充等,从这点来看,OPPO A57依旧延续了OPPO系列产品的低配高价特性,更加注重的是是拍照与颜值等特性。

OPPO A57值得买吗 OPPO A57评测
OPPO A57

下面我们将从外观、拍照、性能、系统、续航、网络制式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介绍。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