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又添新居家利器 魅族路由器新奇功能有什么?

2016-06-23 08:14:2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1 条评论

魅族又添新居家利器魅族路由器新奇功能有什么?魅族也渐渐开始往家居方向发展,从最开始的机顶盒到如今的路由器,魅族这个厂商最大的亮点可能是他商品的颜值,魅族的产品一直都是这个价位颜值上最可圈可点的,但是这次的路由器颠覆了我的看法!...

6月21日消息:魅族又添新居家利器 魅族路由器新奇功能有什么?魅族也渐渐开始往家居方向发展,从最开始的机顶盒到如今的路由器,魅族这个厂商最大的亮点可能是他商品的颜值,魅族的产品一直都是这个价位颜值上最可圈可点的,但是这次的路由器颠覆了我的看法!

魅族又添新居家利器 魅族路由器新奇功能有什么?


魅族这款路由器在颜值上我实在不敢恭维,虽然实物我还没有拿到,但是这个方方正正是什么鬼,就算中间部分有一种微微凸起的弧度但是还是无法拯救这已经被打死的主观认定,并不大的盒子配上两根柱子一样的天线让我为这款产品的设计师献上深深的怨念!

魅族又添新居家利器 魅族路由器新奇功能有什么?


给我感觉最抢眼的功能应该就是这个功能了,虽然并不是新奇的功能,但是可以再用不开电脑的情况下在路由器的使用者圈子中共享文件,这个功能的加入还是蛮为用户着想的,算是一份诚意的功能。但是更低价位的某米在的路由器中也推出了这个功能,并且有路由器下载模式,不知道魅族在这个功能上有没有特殊的表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