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智能手表Withings Go正式发布:主打运动追踪

2016-05-17 08:39:10 来源:互联网作者:root 人气: 次阅读 424 条评论

诺基亚智能手表WithingsGo正式发布,WithingsGo主打运动追踪功能,包括追踪计步、跑步、路程、卡路里燃烧、游泳和监测夜晚睡眠、活动循环等。...

诺基亚智能手表Withings Go正式发布, Withings Go主打运动追踪功能,包括追踪计步、跑步、路程、卡路里燃烧、游泳和监测夜晚睡眠、活动循环等。...

  刚刚被诺基亚收购的可穿戴设备公司Withings正式发布了Withings Go智能手表,电池续航8个月,售价79.95美元(约合人民币522元)。诺基亚智能手表Withings Go正式发布:主打运动追踪。

  Withings Go主打运动追踪功能,包括追踪计步、跑步、路程、卡路里燃烧、游泳和监测夜晚睡眠、活动循环等。

  Withings Go配备了轻松易读的电子E-Ink屏幕,可佩戴在手腕、夹在身上或放在口袋里。具体配置规格方面,其采用了直径为1.4英寸(34.5mm)的表盘,护腕为0.4英寸(9.4mm),适合手腕达230mm,重量9克,有蓝色、红色、黑色、绿色和黄色可选。

  Withings Go支持安卓(Android 4.3及以上版本)、iOS(需要iOS7及以上版本)客户端,暂没有列出支持WP8.1、win10 Mobile客户端。

  Withings Go现在国外开启预订,1-2周后发货送达。

诺基亚智能手表Withings Go正式发布 续航8个月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